close
2005年的10月29日 我很忙碌地為一個人準備他的生日禮物,我感到好高興,而且好期待他收到時候的驚喜。可惜他沒有感到驚喜吧。而且他可能沒有感到多高興吧。

2006年的10月29日 沒有辦法繼續了,那段讓我感到難受難過的戀情。每當想到他做的一切,那些好的坏的,都讓我很難釋懷。3個人的戀情太擁擠了,我沒有辦法接受。他先傷害我,到他失去我的時候,他也許明白到我受的傷害了吧。

2007年的10月29日 已經一年了,剛好分開一年,我同樣結束了另外一段感情,原來我在2005年結束的同時,已經真的不會愛了,我嘗試著接受不一樣的人,可惜還是沒有一個能讓我同樣感到那種愛情的感受。也許我是還沒遇到一個同樣能讓我完全愛上和付出的人吧,還沒有遇到那個我生命中最適合我的人吧。一年了,什麽變化也沒有,一個人不可能為別人改變嘛?不,只是看他願為誰改變而已罷了。

所以,我是這樣,你是這樣,他同樣也是這樣。

为深爱的人放弃自己
是天真或勇敢时间会说明
很高兴有人承受了你的孩子气
我很爱很爱你曾經

为在乎的人放弃爱情
是消沉或整理慢慢变清晰
很高兴有人完结了我的忧郁
我很爱很爱你曾經曾經


ps.聰明的人才能看到內容,如果你已經發現而且已經看到內容,請留言告訴我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