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爲看『超級星光大道』發現了他。(雖然已經是很舊之前的事情,但我還是現在才看,之前沒有留意)

他,真的有非常好的聲音,就找到了很多他上的節目看,才發現,他是一個好可愛的男孩,而且擁有一把非常好的聲音。

看那些節目真讓我快笑到不行。他很有自己的特色,而且相對來說是另類的。但我越來越喜歡他了。

我本來對唱歌比賽的節目沒有什麽興趣,基本上都是不理會的。但是因爲親眼看過林宥嘉的演出(在飛輪海的演唱會上),當時聽到他的歌聲,好特別,而且好好聽,所以想看看當時他參加比賽的情况,才又找回了超級星光大道來看,哈哈.... 就是這樣越看越上癮,就讓我發現比林宥嘉更特別的聲音。就是他,我開始注意到他。

對啦,我知道是有點遲了,因爲第二季的『超級星光大道』也已經開始了,不過真的,看了很多綜藝節目之後,更喜歡他了,出唱片一定買,聽他聲音好舒服,就好像vitas 的歌一樣,整個人好舒服,好感動。能讓心情平靜下來。

他,就是   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