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屈臣氏啊屈臣氏~你真是超好的。我也是幸運的,真的高興得不得了。

只用了那麽的16元,就能成就我的夢,擁有我希望得到的。我感謝上天對我的愛,感謝
屈臣氏的慷慨!

10個瓶抽獎,最終我卻全部獎都得到了。參加飛輪海模仿賽也得到獎品,wow~~我的珍藏品哇~!

然後呢,昨天終于收到最後的禮品,『夢聚飛輪海』演唱會的珍藏DVD,裏面的內容原來不止我本來想像的那些,還多了很多它們可愛的畫面。最驚喜的是,中獎DVD,原來不止DVD 一隻而已哦~居然還送『終極一家』電視原聲碟哦,啊~當時我沒有選擇買這張片,現在....我得到了。   CD+ DVD,DVD 收錄了電視精彩預告外,還有『就愛飛輪海 自由演唱會』的精華實錄。啊~~太值得了。還有些隨原聲帶附送的禮品。太高興了。(我要狂呼一下

はいはい~これ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