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強男孩神話   Backstreet Boys


哇~天啊~~真的oh~my god!!
我太高興啦,太驚喜啦,應該怎麽形容如此的喜悅呢?

想不到,這個月能帶給我如此令人興奮的消息。
從小學4年級開始一直超級迷戀的BSB 又出唱片了。

BSB 的地位真的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我從來不曾離弃過他們,
儘管曾經他們消失了一段長的時間。
但是,只有
懈可擊,才能登峰造極,


他們永遠在我的心目中是最高的地位,
他們才是我永遠的偶像。
不離弃,不忘記,永遠支持,不變改,只有他們。
(OS:我還真的是好長情的一個人哦!)

這樣的事情我怎麽能够錯過呢??
太興奮了啦~~一定要買,
他們的東西我從來都是支持正版的。

還記得小時候,想得到他們的正版還得和媽媽協議一輪。
現在長大啦,哈哈,不用再拿成績作擔保啦。
所以說,長大了,賺錢啦,就是自由點~!!

等我~~我來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