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快要考2級日語試的時候,總在半夜突然嚇醒。但已經忘記看到什麽會嚇醒了,但那段時間每天都會突然醒來。然而最近又開始做些奇怪的夢。

再之前的一些天我已經忘記我在夢裏面看到什麽,從我開始留意,就已經是讓人不舒服的夢了。

夢是否都于日常生活發生的事情有關呢?

我們家小區裏面有一隻狗不見了,據說是主人轉身和其他業主聊天,轉身 前還看到狗,後來就不見了。主人懷疑是被抓了。可是大家同住一個高級住宅區,什麽人這麽沒品呢??那個主人晚上8點不見了狗一直找到淩晨12點,第二天一 早又找,問過小區保安大家都沒看到有。唉,可憐的半歲大的小狗就离主人而去了。後來老實聽到有狗再哭的聲音。而有時候小區有些綠化裏面會有一些用來維修的地下井,有次我們家的狗玩得高興過了頭掉下去了,後來爸媽也找了好久。不知道那只狗會不會也掉下去了,如果一直沒被發現,就慘了。我希望它的主人能找到它。

最近我常常看到和聽到 狗 死的消息。還聽到有人說吃狗肉之類的事情。我也許是一個十分愛狗的人,所以聽到這些我沒有辦法平靜下來。于是惡夢開始了。

我夢到的都是狗死的夢,可憐的夢境,這讓我還難過,難過得醒來。那些惡魔一樣的人偷了或者抓了很多狗,把他們打死後倒吊在賣狗肉的地方,一隻還很小的狗坐在其中一隻被吊著的狗下麵不停發出哀鳴,它嘗試親吻那只已經死去的狗媽媽。

啊~~天啊,簡直是惡夢。我家的天使跑光了嘛?才會讓惡魔出現。我都哭醒了。醒來我就再也睡不了。當時我好想過去隔壁房間看看和抱抱我家的兩隻狗。突然好想抱著它們,永遠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