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在昨天,我差點沒命。

昨天晚上睡覺,我好清楚記得我睡著睡著不知道爲什麽突然自己把被子蓋住了頭!

啊~~~~我爲什麽干這樣的事情呢?我的大腦到底是如何支配我的行爲的啊?


然後呢,我就繼續睡囖,睡睡睡,好啦,事情來了。


啊~我突然感覺自己快呼吸不來了,心臟跳得非常厲害,啊~好難受,我快悶死了,沒有空氣好辛苦。在夢裏,我對另外一個我說:快,快把被子掀開啊,我快死了,我快不能呼吸了。然後另外一個我對我說:不行啊,我掀不了,爲什麽爲什麽我掀不開啊……”


當時我想,啊~~我完蛋了。我有被殺的感覺,被人用東西捂住面,直到呼吸不來。我能感受到那種沒有空氣的感覺。啊~~好辛苦!!


突然,我雙手好像不是我的一樣,用力掀開了被子……


啊~~新鮮的空氣,我活過來了天啊。我在大口吸取空氣,為滿足剛剛缺氧的身體所有機能。嚇死了,到底我幹嘛用被子蓋住自己的頭啊???


後來就在那半醒中又睡著了……


現在回想還能感受到被捂住快死的感覺耶。嚇~快~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