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每年都有,但有沒有什麽趣事發生再大家身上呢?

記得我的一個朋友曾經告訴過我他的聖誕趣事。

小時候的他依然像所有小朋友一樣相信聖誕老人,于是他有一次在平安夜臨睡覺前把一隻自己穿過但已經洗乾淨的襪子放在床邊,(聖誕節要放的襪子不是自己平時穿的襪子啊~!)期望第二天能看到聖誕禮物。到了聖誕節,他早上起床第一件事當然是馬上看看床旁邊的襪子,最讓他驚喜的是,襪子裏面真的裝有東西,他高興著馬上看,裏面放了一輛非常小的小汽車玩具,但那玩具是他昨天玩過忘記放好的小車。他爸爸把那小車偷偷塞進襪子裏面了。(哈哈,也太搞笑了吧。)

雖然空歡喜一場,但我朋友依然開心,因爲最起碼他爸爸願意陪他玩這個聖誕老人的游戲。


而我,記憶裏面就好像收過一次聖誕老人的禮物。

還是小學的時候吧,我爸媽因爲工作關係分開兩地,我和媽媽住在外婆家。而剛好那天表姐也在外婆家,媽媽工作有時候都很晚,記得那天我和表姐一齊睡到一個屬于我舅舅的房間裏面。我好清楚記得我睡前床旁邊的高櫃上面是沒有東西的。(因爲當時長得矮,需要用爬的才能上到舅舅的超高床,所有要爬就能看到高櫃上面的東西)在我睡著的時候,朦朧似乎看到媽媽來看過我。第二天早上,媽媽要上早班,所有我醒來的時候媽媽已經不在了。我那時候發現怎麽高櫃上面放著一隻好漂亮的白色小熊,而且包裝得超好看的。當時我在想,我昨天睡覺前明明看到那個位置沒有東西的啊。因爲房間是舅舅的,我想應該是舅舅的小熊吧。所以我超喜歡那只熊,但只能做在床上看(因爲自己矮,在地上看不到)不敢用手碰。

到了晚上,媽媽回來了。她告訴我今天是聖誕節,還問我喜歡禮物嘛?那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超羡慕的那只別人的小熊是屬于我的。那時候快高興死,馬上跑回去房間拿。那時我記憶最深刻的一份聖誕禮物。

但前幾天,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給你一隻襪子,把禮貌放滿聖誕禮物送我好嗎?”我媽說:“可以,那我從今天起收集科比(我家長毛白犬)的毛到時給你一個狗毛球吧。”我:“免了,謝謝~!”

長大了,可能就是這樣的吧。><

你們呢??有什麽聖誕的趣事嘛?可以的話大家分析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