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 CHOU 2008 廣州演唱會實在太精彩啦啦啦啦啦......

形容一下當晚情况:
舞臺好漂亮,烟火好好看,歌曲超好聽,JAY CHOU 超型,氣氛 完美,觀衆無敵多。

當晚簡直可以說座無虛席,我完全看不到有一塊地方是空的,而且,就算到了ancall,依然沒有開的空出一塊一塊座位來,那些離開自己座位打算走的笨蛋們,聽到全場高呼周董名字,那些笨豬們還不是像骨牌一樣站在樓梯上觀看。

這次周董還跟大家玩不少把戲。ancall 不止一次哦~!而且鋼琴,傑它,古箏都表演演奏給大家看哦,鋼琴的時候,超級迷人的說....還跟宇豪都琴。周董是位音樂天才這不能否認哦。

嘉賓有 南拳媽媽跟劉耕宏。劉耕宏show 肌肉的時候,連我旁邊一位不認識的男生也尖叫起來耶,超誇張。我後面那位妹妹,可能是周董的fans 吧,她好興奮耶。不過氣氛非常好所以大家全場都蠻high的。

第一次聽到周董唱廣東話的歌,哈哈,他很努力啦,不過當然我是有笑的啦。周董廣州話說得不錯哦。比大東好,哈哈...而且唱『聽媽媽的話』那首歌的時候,真的看到周潤發發哥和有一小段是歌神張學友唱的,哈哈... 又一次high足全場。

這次的演唱會超值得的,第二次看jay 的演唱,這次非常震撼。下次也要來,下次我也會為精彩演出的你歡呼哦~~Good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