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日在衝動過後依然選擇購買隱形眼鏡之後,發現自己比以前更留意看自己的眼睛。(因爲害怕出現問題 笑...)

以前的我幾乎不怎麽留意自己雙眼,除非出現不適,不然都不會照鏡子看自己雙眼。可是自己總是擔心佩戴隱形眼睛會導致眼睛出現問題,因爲就算我好注意衛生,依然會擔心。所以出現少少疼或者出現紅絲就緊張得要命,肯定會擔心啊,可能是我過分敏感吧。

前天開始眼睛就有少少紅絲出現,而且不時會覺得有點疼。好緊張哦我,希望只是以前我沒有發現的普通現象。

現在真的發現以前的我是沒有留意眼睛的人耶,今後要補回來!每天都要多看幾下哦

請保佑我佩戴順利。不要出現任何狀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