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两个星期每天睡觉无论是晚上还是中午,都有一个梦魔来缠绕我,让我睡不好。

每天的梦无论是世界末日还是地球毁灭,唉,反正什么都好,总是会出乎意料的出现一个梦魔。

他的出现让我很困扰,真的好不好意思,因为你总是那么理所当然的出现,让我无法好好睡眠,作一堆奇奇怪怪的、有的没的的梦。我就算睡醒还是觉得好像没睡觉一样。Please~离开我的梦吧,让我好好睡觉吧。你总是让我在那超级激烈的梦内大脑保持清醒。这样我的大脑如何休息啊???天啊~离开我~梦魔离开我~~~我要睡觉啦~!◎◎◎

气死我啦!怎么就是老看到你,讨厌鬼!!!!!我要睡觉让我睡觉!!!!

我要学习大脑封闭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