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坐車,不時會發生這樣的狀况。特別是在農曆七月,還挺自己嚇自己的咧。


我坐車喜歡坐後面倒數第二排,而且如果可以選擇我喜歡坐靠近窗戶的位置。而狀况經常也是在這樣的情况下發生。


上車的時候位置很多,我當然會選擇我習慣的地方坐,然而我喜歡坐兩個人的位置靠近窗戶的那個,那就算有人要和我坐,也不需要我讓開讓他(她)進出(因爲我坐的路程比較遠),而且坐裏面比較安全的感覺。可是啊,過幾個站以後,人漸漸就多起來,車子很快空位都被坐滿,而且連最後一排比較不安全都中間位置都被坐了,就是沒人坐我隔壁耶。大家都過來經過看看然後寧願坐最後一排非常難坐的位置都不坐我旁邊那個比較好坐都位置耶。而且我看到很多都那樣,我附近都位置空出來,大家都去坐那些,而且滿坐都時候,我還看到有人寧願站都不過來坐。我真都覺得很出奇,不覺得很怪嘛?我聲明,我沒有裝兇嚇人哦。


然後就會開始覺得怎麽這麽不尋常啊~~~我隔壁都位置是靠近通道,應該不會這樣一直空啊~然後,我的第一個可怕都想法出來啦。我隔壁有人!!!!!!啊~~~媽不會吧,他們看到有人!!!!!!我看不到耶。好恐怖啊·~~~~


然後就一直想快點有人來和我坐吧。如果換是白天,我當然希望沒人坐我旁邊,這樣我就能舒服點嘛。可是晚上耶~~~通常我每站都留意有沒有人坐下來,一直等,一直等,通常都到好久好久,站了一些人以後,才會有人過來坐下。呼~~有人坐我就安心啦。一直沒人坐,而且位置又沒髒,車又站得滿滿的我才會給嚇死咧。


其實我總喜歡自己嚇自己,哈哈……有夠無聊的~!坐車嘛,無聊嘛。唉可是就是沒鬼,為什麽大家都不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