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神:

         曾經,我經歷了很後悔的一件事情,那事情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健康對于一個人,對于自己的家人有多重要。

          我最愛的人也常常說健康有多重要多重要,要多愛惜自己的家人等等。我相信他是和我一樣,一樣體會到了一些事情,所感悟出來的。

         當我常勸說別人要注意身體,多關愛自己的同時,我也警告自己不能犯讓自己健康發生問題的錯誤。可惜往往我感覺到我的說服力不足,他們總是聽了而不做。但我愛我身邊每個人。同時希望上天也能眷顧每個人的健康。

         健康就是所有的財富!!!!  我相信這句話。

         神啊~請你保佑我身邊的人,讓他們都平安健康,讓那個我愛惜的人身體能穩定,能儘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