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想說點什麽,每天看到我的blog~我就想說點什麽。可是真的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麽。

可能是想說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根本沒辦法好好分類組織,心最近太矛盾了。什麽東西可以讓我安靜下來呢?什麽東西能讓我感覺安穩些呢?

現在的精神寄托是什麽?每天過得愉快?其實我感覺到好累......

得到過的和失去了的都太多,現在的我到底想得到什麽就連我自己都不了了。

壓力是無形的,不知道我自己什麽時候給自己如此多壓力,又什麽時候將會放縱自己去懶惰。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最近喉嚨一直好疼,一直不好。為什麽喉嚨疼就會一直感覺整個人都不舒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