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嗎?好想問你,你這些日子都過得好嗎?

昨天,我看到了答案。

昨天,你msn 登陸的同時,我看到了你更新的頭像。我知道的,你過得很好,就像我想像的一樣好。你的樣子沒有變,看起來比兩年前更年輕了。過去的兩年,你都像照片上的你一樣愉快嗎?你笑得很幸福,你身邊的女生也很可愛。真的太好了。

還記得我最后和你說的話嗎?“請一定要比我幸福!”我真的開心看到你真的比我幸福。

原來,不知不覺的,已經兩年了,真沒想到時間如此快,從你離開的那一天,我們不再聯絡,到現在,原來,已經兩年了。

“謝謝,謝謝你!” 這是我最想對你說的話。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