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Good show!!!

『夢聚飛輪海』廣州演唱會昨晚完滿結束了。啊~~~~媽啊~~我完全被打敗攻陷了啦~完全失去所有抵抗能力了。現場我只能喊“救命”!!

飛輪海~就是魅力無法抵擋。真幸運我能到現場和大家一起夢聚飛輪海。

我坐得位置我還是滿意的,現場效果非常好,和朋友多次在現場安靜的時候大喊“吳尊”,聲音都喊啞了,哈哈...
雖然吳尊多數站得离我這邊比較遠,可以幸好亦儒一直在我這邊,最後再唱新歌【出神入化】的時候,我已經沒有辦法控制到,完全被亦儒給打敗,只知道一邊看到他的帥,就一直自己不停的喊他的名字。哈哈......

大東感覺好親切,常常對大家笑,亞倫很可愛,腳傷還這麽努力表演,飛輪海~~要加油!!永遠支持你~你們的地位是沒辦法被取代的。yeah~~~~~

昨天的演唱會還有Tank 和 新人林宥嘉當嘉賓,他們唱歌都好好聽哦~!還有和大家互動的游戲,能上臺的人真有夠幸運的啦。

聲音都喊啞啦,還差點破啦~~~~真期待他們大型的演唱會。我希望大型的購票演唱會我能再去与飛輪海一起渡過難忘的晚上。我一定會做好一切準備~~~~期待你們的香港購票演唱會!!


ps. 照片 請到 http://photo.163.com/photos/ck_keita 上觀看~!


後記:
          啊~~ 心情實在是太複雜了,根本沒辦法平復,所以也沒能好好組織語言寫下演唱會的一切。啊~~好混亂好混亂啊~~~~啊~~~~看到他們了,真的看到他們了啦~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