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如平日一樣到車站坐車上班,在离車站不遠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

當我努力望著車站有沒有出現我要坐的公車時,在和我間距大約30公分的一個撿破爛的男人迎面向我走過來。我當時並沒有為意他,因爲距離有一定而且我注意力全部在遠處的車站上。

我不戴眼鏡的時候視力並不好,我沒有看到那個是什麽人,但直接告訴我他是一個撿破爛的黑色的人,衣服全黑,身體的顔色也比較黑。

當這個黑色的物體漸漸靠近,就在和我還有一步的差距就能成爲一條直綫的時候,他突然對著我說了一句:“X 你!”(髒話)  當時我身體依然快步走向車站,表情一點改變都沒有,就好像沒有聽到一樣。可是,我心還是嚇了一下。

我在想,為什麽對我說這樣的話呢?因爲我樣子好欺負?因爲我早晨忘記抹嘴?還是他是精神失常?我想應該想惡作劇,精神和心理都有點問題吧。對,應該是這樣。

啊~~為什麽是我,爲什麽這樣罵人啊?一早被罵,整天不舒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