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學校自修室復習了,畢竟离考2級的日子已經沒有多少。

大學的自修室就是好,就是已經畢業的人還是根本不是這大學的人都可以進去。

我昨天和朋友找到了一個靠近窗戶的位置,不知道爲什麽,昨天人特別多,位置都快坐滿了。我正復習得快要進入狀態時,有個女生坐到了我的對面。她一坐下,就開始念英語,她念得不大聲,就好似念咒一樣,用超級小聲+气把聲音擠出來。天啊,這麽安靜的地方非得弄點聲音出來不可嘛?她這樣一直持續到我走的一個小時以後。

自從她來了在念咒開始,我完全復習不了,因爲她影響了周圍的人,因爲她引起了另外一邊有個人同樣跟著在念,吵死啦。

所以,請大家進入圖書館或者像自修室這樣非常安靜的地方時候,不要那麽自私。如果你的周圍附近都沒有人,你讀出來也沒關係,因爲不影響別人,如果你附近周圍都有人,就麻煩用心讀,或者復習其他不用出聲的科目。如果每個人都在那邊讀出小小的聲音,那麽安靜的環境還有嘛?這樣要讀書爲何不回家讀呢?我相信就是讀多大聲爸媽都不會罵的,所以請如果要讀出聲的話,我建議你回家讀!別妨礙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